秽土缺时

Danke, dass du dich an alles an mich erinnerst.

【底特律】 【汉康】 所以你和我

私设ooc,新人写文~不喜勿喷~
安卓康X人类汉
(刀子勿入!)小短文……
好了不瞎bb了,正文开始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你和我?
    
     你和我!


      康纳从来没有感觉这么难受。

      “ 这是心痛的感觉吗?”

      “ 汉克,不!!”

      “这是对的,你的选择是正确的。” 60如此说到。

      “ 妈的!康纳你在做什么?!” “对不起副队长,我      在分析资料。”

      “他很喜欢你,副队长。这就是他丧命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  “ 康纳,其实我一直把你当做儿子看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 所以你和我

     “我是康纳,是模控生命派来协助您的仿生人。”

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 “俄罗斯转盘。”

    “ 你只是一个机器,康纳。”

    “ 我们也要自由!仿生人也要自由!”

    “ 如果我们不能完成这次任务,我就会被送去模控生命那里报废!”

   “ 你看起来像人类,听起来像人类。可你到底是什么?”

  
   
“ 我们只想要自由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