秽土缺时

Danke, dass du dich an alles an mich erinnerst.

【底特律】 光

唉嘿嘿我又来更新惹~
ooc预警~
我知道标题不吸引人所以没人看无所谓( •̥́ ˍ •̀ू )
正文开始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底特律还是没有晴天呢。

“ 副队长,今天下午又发生了一起案件……” “ 好好,我知道了,还有康纳,在家里你叫我汉克就行啦。” 汉克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,回过身来使劲揉了揉小仿生人的头发。

小仿生人也因为汉克这一揉把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下去了,头发被揉的乱糟糟的。但是他并没有在意。

“ 喂,康纳?你怎么了?圈都黄了……” 汉克看着康纳心不在焉的样子担心的说。

“ 没事,副队长。我们该出发了。” 康纳回过神,用那蜜糖色的眼睛看着他的副队长。

“ 唉……行行,你别用那样的眼光看着我,去就是了。”
汉克看着小仿生人亮晶晶的眼睛无奈的说。

“ 好的汉克。”

DPD警局——

“ 汉克!今天警局又接到了一起案件。你怎么才来?!” 富勒局长把一个文件袋拍在桌上。
汉克不耐烦的抓了抓头发“ 行了!知道了!康纳!”

闻声,小仿生人走了过来。

“ Got  it!”

今天的DPD也十分安静呢。

完成任务后,康纳在汉克的旁边坐下。
在那一团亮丽的火苗中看出了神。

“为什么火没有影子呢?”

康纳这样想。

自仿生人自由以后,所有的仿生人都有了自己的理想。

马库斯和他说过,一个有理想的人才是一个完整的人。


那他呢?

康纳陷入了迷茫。

他算人类吗?



“ 嘿!康纳!儿子,你在发什么呆?” 汉克拍了拍康纳的肩膀说。
“ 你看,这是什么?” 汉克笑嘻嘻的把一个盒子递给了康纳。

打开一看,是一套全新的白色衬衫。

“ 谢谢你!汉克!” 康纳致以汉克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“ 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我看见你的衬衫被弄坏了,所以给你买了一件新的。” 汉克笑着说。

康纳看着这些。
身边有汉克,脚边趴着相扑在呼哧呼哧的喘气。
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,很舒服。

我的理想就是这些。



火苗为什么没有影子呢?

因为它本身就是光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