秽土缺时

Danke, dass du dich an alles an mich erinnerst.

【底特律】 【佩60】 后街安卓


 60是佩金斯从他家后面的街角捡到的。
 佩金斯捡到他时都快气疯了,因为60一重启就用一个漂亮的反剪把佩金斯摁在墙上。
 这一举动让佩金斯措不及防。

佩金斯好歹也是FBI的人,怎么会被一个小安卓撂倒呢?
 佩金斯踢了一下安卓的腿,60重心不稳,佩金斯一把抓住60的领子,把60摁在地上。

这时候佩金斯才发现,他摁在地上的安卓很像DPD警局那个安德森副队长的小跟班康纳。
 佩金斯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60,接着问他你是谁。
 60用平静的语音说我是RK800型号的康纳60。
 佩金斯回想起来安德森似乎跟他说过60的事情,他应该早就报废了。
 佩金斯放开60,60立即向后退了两步。
 仔细看了看60,佩金斯还真吃了一惊。

60身上的制服已经破烂不堪,沾满了泥水和草叶。他的左手手指缺了两根。更显眼的是,他的额头上,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弹孔。

佩金斯皱眉,他有洁癖。不能容忍这么难堪的60在他家走来走去。
 佩金斯冷静下来说让60去洗手间洗个澡,去隔壁的房间换件衣服穿。60答应了。毕竟佩金斯有枪,不能轻举妄动。

当佩金斯打算把60破烂的制服扔掉时,身后传来60的声音。
 “ 别动,把那个放下。” 冷冷的没有感情的声音传来。
 60拿着枪,指着佩金斯,额角有刺眼的红光闪烁。
 佩金斯尴尬的转过身,将60的制服放在地上,双手举起。
 好啊你个安卓我好心留你在这你还拿枪威胁我你等着。佩金斯这样想。
 枪掉在地上,60看着佩金斯。佩金斯也看着他。

收拾好的60又有了那种专属于仿生人的气质,更加冰冷,仿佛在隐藏着什么。

红光依旧刺眼。

佩金斯崩不住了,无奈的说:“ 你想睡哪里都行,但别来烦我。” 说完转身回房间睡觉了。

在关上门后,60打量了这个房子。房间很干净,所有家具什么的干净整齐。60坐在沙发上,回想起自己在关机之前的事情。

他的记忆模块坏了。

60想要努力修复自己的记忆模块,但是无果。
 他打算待机到天亮,再寻找办法。

一夜无眠

佩金斯起床后,在客厅里看到了在沙发上坐的端端正正的60,额角的LED灯圈依旧是刺眼的红光。他转身去厨房给自己弄了一份早餐。

在吃早餐时,佩金斯瞄了一眼60,60还是坐在沙发上待机。没有一丝动静。

在出门前,佩金斯叮嘱60不要乱跑,否则就拆了他。
 60也很听话的点点头,看着佩金斯出去了。

佩金斯想下班后带着60去模控生命那里修修他的手,顺便看看他有没有其他地方损坏。

佩金斯是这样想的。

在佩金斯出门后,60起身去寻找他的制服,发现他的制服被洗干净了。

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
 60很不解。

“ 喂模控生命吗我要修一下我家仿生人,啊……是是,对,手指缺了两根,嗯,对……”
 60听到了佩金斯给模控生命打电话。

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
 60很疑惑。

60一直认为人类是充满敌意,愚蠢,贪婪的。
 在重启的那一刹那,他就已经做好被杀的准备。
 但是
 为什么这个人类不杀他呢?
 60想不明白。

这个人类帮助了他。
 最后60得出的结论是这个。

他的灯圈黄了。
 “ 喂,我可是花了大价钱修你的,以后要做我搭档了。”

“ Got  it”

小小的LED灯圈又重归平静的蓝色。

如果你问这个故事的名字的话……
 嗯……
 那么,
 就叫做
 后街安卓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